朗月清辉间最是团圆临近中秋,为了让学生在校园中度过一个甜蜜欢乐的节日,学校为200多位勤工同学送上定制月饼。9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学生处处长施杰老师看望慰问了勤工学生代表

     王荣副书记谈到中秋是团圆的节日,各位学子求学在外无法与家人团聚为缓解大家的思乡情结,学生处精心挑选,专门定做了不同口味的月饼希望大家与同窗好友分享甜蜜,并将学校的关心与温暖传达给每位同学。即使身在异乡,要求同学们心怀感恩之情,积极主动亲友及老师发出祝福表达思念之情他衷心祝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够持续进步,超越自我,成就自我!

     贤励社刘金成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送上教师节贺卡,并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真挚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发的月饼让他们吃出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氛围,体味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更加认真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老师!

     会后,王荣老师施杰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计婷老师50余位勤工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