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流程:


当感到情绪低落反常时,想要寻求专业帮助→进行咨询预约→预约成功→进行咨询→结束咨询后确认是否需要继续咨询→若需要,则预约下一次

心理咨询须知:


一、我们的原则是:对来访者的个人信息采取保密原则,未经来访者的许可不会将之透露给学校或其它任何单位和个人。
二、我们的对象是:全校的学生。
三、咨询采取预约制度,一次咨询通常五十分钟。预约请提前八小时,如果当预约后遇特殊情况不能进行咨询,请提前通知。心理咨询不能随到随谈,希望能理解并遵守。
四、来访者需要相信、认可心理咨询,坦诚地向咨询师表露自己,并积极配合咨询师的建议,以便更快更好地达到咨询效果。
五、心理问题的产生有一定过程的,而解决问题往往也要有一个过程,所以为达到更好的咨询效果,请坚持数次咨询。
六、来访应尊重咨询师,不无故迟到。在等待时请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微信公众号:成贤学工家,根据可预约时间表,在公众号后台留言:预约+留下自己有的空闲时间(要预约的时间)+自己的院系+姓名+联系电话


 成贤学工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拨打电话:58690712,在有工作人员值班时会进行预约
















当然,如果你有其他与心理有关的问题

成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永远欢迎你

永远是你最忠实的听众

我们的小窝:电子电工大楼124

如需紧急救助,请拨打江苏省大学生24小时心理热线025-582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