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文/刘美玲 图/经管各党支部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日期:2022-12-07人气: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师生党员责任感、使命感。11月28日至12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7个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等方面的内容展开,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各支部党员在前期线下自主学习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感悟和体会。

商贸教工党支部包小妹老师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有效将“课程思政”贯穿高校教育教学全过程,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会计学专业党支部夏小满同学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服务同学中增长才干、锻炼本领、坚定信仰,要感想敢为、善作善成。

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财税教工党支部

财务管理党支部

电子商务党支部

国际贸易党支部

会计学党支部

商贸教工党支部

市场营销党支部

税收学党支部

税收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