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费缓交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学生处日期:2022-09-01人气:10


本学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已经可以申请办理。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缴费管理办法》之规定,确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暂时不能缴纳费用的在校生,可通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缓缴手续,申请额度最高为12000可缓缴至本年度1231日。具体规定如下:

        1、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可用应用——学费缓缴申请”申请缓缴。

  1)已经办理申请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

  2)家庭遭遇自然灾害特别严重的学生;

  3)其他特殊困难的学生。

  未按学校规定时间缴纳费用的学生,若影响其选课及其他教学活动的,按《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学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2、申请流程:学生申请——辅导员审核——学生处审核。

       3、各院负责资助的老师将生源地贷款回执(回执左上角标注学号)收齐后于98日前交到真知馆321,在外实习的学生请及时将生源地贷款回执拍照发给辅导员或快递回校;其他类型国家助学贷款回执需要学校盖章后寄回银行的,请单独整理上报。

  为掌握学生家庭真实经济情况,请辅导员务必与学生家长联系核实并签署审核意见,各综合办严格把关,凡有违纪和逾期未交学费记录的一律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