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来源:学生处日期:2021-09-10人气:86

文/潘天娇

为帮助2021级普高新生和2019级专转本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3日至5日依次组织了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税收学、电子商务、会计学七个专业的新生线上专业介绍会。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相关辅导员、全体新生参加线上会议。

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办学条件、专业研究与建设、主要成果、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地讲解,并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新生的大学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职业道德,明确专业方向,明晰学习目标,珍惜大学时光,谱写人生新章。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业介绍会收获颇丰。

此次线上专业介绍会的开展让经管新生了解了专业概况和行业发展,为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为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