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风云毕业生”颁奖典礼

作者:文/赵毅 图/吴炫铮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日期:2021-06-11人气:193

6月9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风云毕业生”颁奖典礼于真知馆报告厅举办。成贤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施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阳、副院长温旭丽、院长助理石城、各年级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2020级学生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在青春洋溢的舞蹈《天天向上》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进行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风云毕业生”颁奖活动。活动表彰了在校四年来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艺体育等德、智、体、美各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的2021届毕业生,最终共有33名毕业生分别获得金坛明德奖、华馆鼎新奖、体艺双馨奖、文昌知书奖、桃园惟馨奖和土木风云奖共计六个奖项。颁奖过程中,获奖同学丰富而精彩的个人事迹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

颁奖典礼最后,杨阳书记作总结发言。杨书记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在场的2021届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不忘青春美好、牢记青春使命、承担青春重任;二是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坚持提升自我、坚持奉献社会、坚持实干兴邦;三是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永怀感恩之心、永具家国情怀、永抱报国之志。

典礼在《送别》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近年来,广泛在学生群体中树立典型,积极开展爱校荣校教育已成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有温度育人”的重要举措。学院的育人工作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助力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谋划与奋进中大胆改革、不断创新,力争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用综合改革的方式推进高素质、高层次人才培养,在探索中不断总结育人的经验,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施杰处长为获奖毕业生颁奖

温旭丽副院长为获奖毕业生颁奖

杨阳书记作大会总结发言

与会领导老师与获奖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