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少年,向远方”2021届毕业生晚会 暨颁奖典礼

作者:文/陈会凡 图/皮冰清 陈思源 刘鹏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日期:2021-05-31人气:101

5月28日晚,“少年,向远方”2021届毕业生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举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小平、副院长甄兰平、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分团委书记江晶以及老师、家长代表和2021届毕业生出席晚会。

毕业生晚会在江晶老师领舞的《Yes,OK》中拉开帷幕。随后,毕业生学长与学弟合唱的歌曲《娱乐天空》等节目点燃了全场的气氛。17级风景园林专业桃12-217宿舍全员考研成功的四朵小花,精心准备了歌伴舞《大鱼》,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5月28日也是毕业生仇思月同学和王昕鹏同学的生日,大家悄悄联系了他们的父母,录制视频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5位教师代表深情朗诵《致少年》,表达了对毕业生最真切的希望。

颁奖典礼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唐小平书记、甄兰平副院长、邵叶鑫副书记分别为毕业生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艺体双馨奖”“新锐黑马奖”等8类奖项。今年,我院有5位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去西部,到苏北,下基层,他们弘扬志愿精神,获得“奋发卓越奖”。此外,14级环境设计2班的陈康帅被聘为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校友导师。

唐书记为毕业生送真言、送祝福。唐书记希望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学校。他叮嘱毕业生进入社会需要提高3个能力:合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竞争能力。最后,唐书记对毕业生说:“只要有家,人生不会迷路,成贤一直是你们温暖的家”。

最后,四年里的点点滴滴出现在大屏上,大合唱《梨花又开放》勾起了毕业生的回忆。明媚的笑颜恍若昨天,老师们的祝福也一字一句地传递到了每一位毕业生心底。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鸿鹄,归来仍是少年。

晚会现场

舞蹈《Yes,OK》

诗朗诵《致少年》  

为毕业生过生日

颁奖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