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参加沿江街道2021年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

作者:文/程希羲 图/傅艳来源:学生处日期:2021-04-01人气:67

3月31日上午,浦口区沿江街道召开2021年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第一次会议,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应邀参加会议。

联席会由沿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淼主持,共建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展示丰富的党建资源,明确了下一步共建方向,形成双方发展互融共促、同频共振的良好格局。经管学院党总支与沿江街道路西社区现场签订区域化党建共建协议,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受聘为路西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

联席会后,各共建单位代表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中层干部一起前往求雨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了“‘红沿’同行祭英烈,缅怀共铸英雄魂”的祭扫共建活动。

此次会议推动了校政互联互动,实现了资源互享、优势互补,推进了区域化党建工作的融合开展。今后,经管学院与路西社区将以共建协议为蓝本,常态化开展交流活动,共同促进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志愿服务引向深入,扎实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

参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