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勤工学生代表茶话会

作者:来源:学生处日期:2021-04-06人气:184

    4月2日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电子电工大楼会议室举办茶话会,学生处刘计婷老师与勤工助学学生代表欢聚一堂。
    茶话会得到了学生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参会人员精心准备了零食、水果和大家亲手采摘的“成贤春茗”茶。刘计婷老师肯定了各小组的工作,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勤工生活和收获体会,最后介绍了将要举办的摄影和微电影大赛。 接着学生代表们依次讲述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自己未来的学业安排以及对摄影大赛的一些想法和创意。大家边品尝美食,边交流工作、生活心得,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茶话会,缩短了勤工同学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勤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并对未来学业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大家表示,将以更大的勇气和更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工作和学习,为学校发展和勤工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