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研“四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冯杭州 图/汪舟帆来源:学生处日期:2021-03-18人气:411

3月15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机关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在真知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两会研“四史”专题组织生活会。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和党支部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副处长苏力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共两个议题:第一,深刻总结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第二,深入学习2021两会精神及“四史”教育。

支部书记苏力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并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通报了支委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紧接着,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对党支部建设发展和支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2021两会精神及“四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国家大局、学校发展方面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赞赏,同时勉励同志们要“肩负使命提精神,万众一心向前进”,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王书记提到,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握国家发展战略,关注新时代前进路上的民生需求,有利于党员同志更好地落实推进实际工作,用制度更好地规范工作行为;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了解党的光荣岁月和优良传统,希望大家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怀抱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进而更好的做到热爱祖国、忠诚于党、服务人民。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学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全体成员将以两会精神和“四史”教育为指引,汲取前进力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工作的实际效果,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凝心聚力谋新篇,砥砺奋进开新局。

  

学工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研“四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